A04:新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4:新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格锐杨(编辑):南京大规模搞路面黑化,铲一层铺一层,开车经过非常痛苦,结果看上去很漂亮。但衡量、考验它究竟是民生工程还是政绩工程,需等即将来临的雨季。倘若像过去一样能看海,说明表面光鲜的马路下,城市的良心是坏的,不通。那就要深挖一层,揪出破坏良心的蛀虫来。期待表里如一。

  @武大沈阳(教授):微信搜索入口。测试了一下,2个小时的文章都可以搜索。作用:可快速获取微信公号内容;可使用该引擎进行版权保护和评估;舆情监测的好工具;新闻研究的新的重要数据源;可通过该入口评估微信公号的整体发展情况;很快会出现聚合型微信公号阅读页面……

  @管清友(民生证券研究院副院长):定向降准符合新常态下调控方式,此轮定向降准涉及大多数城商行和农信社,力度大于上次。定向降准并非结构调整“万能药”,一来无法改变金融机构惜贷,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受阻的事实,二来无法改变存款创造后,货币流入产能过剩和融资平台等强势部门的趋势。定向宽松的同时仍需释放改革红利。

  本期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