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0: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下一篇

豪华邮轮体验北欧峡湾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中国康辉

  推荐产品:俄罗斯、北欧四国、峡湾、汉堡、柏林三飞13日

  出发时间:暑期内不定期出发,30人左右精致小团

  参考价格:16480元起

  航班:俄罗斯航空

  住宿与美食:全程当地标准3-4星级酒店,特别安排入住峡湾小镇,晚餐很有特色,峡湾享受西餐或者自助餐。

  亮点:精选莫斯科红场、圣彼得堡冬宫、夏宫花园等俄罗斯经典景点入内参观。豪华邮轮体验北欧峡湾,沿途游览波罗的海风光。该旅游产品时间长,将自然风光和人文精萃融为一体。为保证团队品质,承诺俄罗斯段不购物,含全程导游和司机服务费。

  推荐理由:

  双峡湾 深入挪威五大峡湾中最具人气的松恩峡湾——世界最长的、最深的峡湾,是全世界向往的避暑胜地。运气好的时候或许会看见海豹探头探脑地向游客打招呼。纳勒尔峡湾和艾于兰峡湾是松恩两个最著名的海湾,其中纳勒尔峡湾是欧洲最狭窄的峡湾,于2002年被定为自然保护区。

  前往北欧风情小镇图尔库、卡尔斯塔德、哥德堡、赫尔辛格,体会北欧的古朴与自然。图尔库城堡位于奥拉河的入海口旁,这座军事防御的城堡始建于1280年。瑞典国王来芬兰都住在这里,有14位瑞典国王以此为行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