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0: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上一篇

有趣的“哈佛欢迎你”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在哈佛大学体验学习与生活。

  推荐产品:美国精品哈佛学子深度体验营15日

  价格:38780元起(提前报名并支付订金,即可享受500元/人优惠。)

  出发时间:8月3日

  餐饮特色:3天在哈佛大学的餐厅用餐,感觉浓郁校园气氛。

  亮点:设立24小时境外紧急联系客服,国内派专人各个营地现场协调,第一时间处理问题;经验丰富的带队老师,系统专业的行前培训。

  三天哈佛营地生活 哈佛营地举行开学典礼,介绍美国历史文化和美国梦的内涵,中午在哈佛餐厅午餐;下午有领导力培训及领导力实战:领导力团队合作项目,非常有趣的活动,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

  推荐理由:

  三天的哈佛营地生活,入住哈佛学生宿舍;在哈佛学生教室上课,听哈佛讲师、教授授课;与哈佛学生互动,漫步哈佛广场。此外,特别赠送迪士尼门票、环球影城门票及自由女神乘船环岛游,并且游览经典城市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费城、纽约等。

  介绍美国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哈佛申请条件,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团队讨论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留学美国名校,中学阶段应该如何做足准备。

  精彩哈佛博士演讲;为每位同学制定个性人生规划和学业规划;英语演讲技巧,模拟总统竞选团队合作项目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