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4: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下一篇

让孩子成为暑期家庭游主导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孩子们的快乐最能体现暑期家庭游的产品属性。

  ★寰宇旅游

  暑期,是出境游市场的“黄金时期”,暑期家庭游也日趋成为人们的首选,对孩子而言,可以增加与家长间的情感交流,凝聚家庭亲和力。旅途中,孩子可以全方位了解历史知识、风土人情,提升独立思考与语言组织能力,磨炼意志力。对于家长,它可以弥补亲情的缺失,为家庭带来长久美好的回忆。因此,寰宇旅游整合以往暑期产品特色,区分不同年龄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最终选定多条家庭游产品,产品涉及欧、美、澳、非、亚各大洲,“名校品鉴”、“拥抱自然”、“玩转迪士尼”、“家庭度假”等主题游精彩纷呈,游客在选择上真正做到“由心出发,自在选择”。

  寰宇旅游暑期产品尝试让孩子作为主导,提升产品纯度,让产品更有指向性,因为孩子们表现出的快乐最真实,最能体现产品属性。同时,寰宇旅游让细致服务贯彻到旅行中所有的细节,比如境外的房型,用餐的品类都会与常规团有所区别,行程会多预留每个家庭自由支配的时间和项目,最重要的亮点是组织一些以家庭为单位的互动活动,在保证舒适、安全的大前提下,活动更注重孩子的趣味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