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4:暑期出境长线游线索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国八大名校总动员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美国耶鲁大学校园景观。图/CFP

  ★北京国旅

  推荐产品: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5日常春藤名校之旅

  发团日期:7月12日、7月19日、7月26日、8月2日

  最低成团人数:16人

  航空:国际段乘坐美国夏威夷航空豪华客机。

  住宿:全程精品三星酒店

  餐饮:早餐以美式早餐为主,午餐、晚餐为中式团餐或自助餐,体验美式风情。

  亮点:亲临美国八大著名高校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直面美国教育文化。

  推荐理由:

  参观华盛顿三大博物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其中,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藏品中有许多美国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文物,如:杰弗逊起草的《独立宣言》用过的书桌、贝尔发明的世界上第一部电话机等,真实反映美国的社会、文化、科学技术传统以及美国国体的演变,使人们更好地了解美国和居住在这里的不同种族的人民。零距离观光签署《独立宣言》的美国第四大都市——古都费城。

  赠送夏威夷欧胡岛经典环岛游,参观珍珠港;赠送洛杉矶迪士尼乐园、洛杉矶环球影城,无需自费;贴心安排美国最大的精品奥特莱斯Woodbury Outlets自由活动;全程包含导游、司机的服务费,无任何强迫自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