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阳光人寿护航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6月7日,2014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广州市珠江盛大开幕。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3支龙舟队和5000多名运动员参赛。阳光人寿首度牵手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为赛事提供1000万保险保额赞助,护航本届赛事的顺利开展。

  广州国际龙舟赛作为岭南区域特色的文化体育盛事,目前已经举办至第21届,本届赛事精彩纷呈,标准龙、传统龙、彩龙、游龙等龙舟角逐吸引了数万名市民在珠江沿岸围观助威,随后融入岭南文化的花船游龙亦为观众带来一场传统文化视觉盛宴。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作为“2014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指定人寿保险公司”,阳光人寿首次牵手广州国际龙舟赛,为龙舟赛运动健儿、现场工作人员、沿江观赛人员将近4万人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保险赞助保额高达1000万。同时,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志愿者也投入到本届龙舟赛服务队伍当中,协助组委会进行赛场秩序维护、报送赛事结果等后勤服务工作,确保了赛事的顺利开展。

  据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国际龙舟赛作为岭南地区长久以来端午民俗盛事,已经成为南粤地区的文化名片。阳光人寿与广州国际龙舟赛开展合作,不仅是倡导国家地区无国界友谊及体育精神,更是发扬和推广中国端午文化,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及维护履行社会责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