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星期五周刊·遥控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4:星期五周刊·遥控器
上一篇

刘谦同门师弟揭秘魔术内幕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周末综艺秀

  浙江卫视今晚21:20

  本周,朱时茂第二次作为助力嘉宾来到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作为中国梦想秀的老前辈,连周立波都说:“有时候听一些朱时茂的话会让我茅塞顿开,他的某一句话会瞬间点醒自己。”对此朱时茂坦言:“再一次来到中国梦想秀有着那份特殊的感情,这个舞台总会给我特殊的惊喜。”

  此外,刘谦同门师弟李冠志会现场表演魔术。据悉,李冠志曾经和刘谦一起登陆央视春晚的舞台,表演近景魔术徒手隔玻璃取物,当时把全国的观众直接“吓傻”。私下他与刘谦是良师也是益友,相同的经历以及对魔术的热爱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在跟刘谦合作的魔术练习中,同样的魔术在相同的时间内,他总是能做零失误。李冠志坦言:“他的确有着魔术师的天分,同样的一个魔术技巧练习他总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完美。对此,我自愧不如。但是他是我魔术道路上的标杆榜样,我一直在向他靠拢。”而南屏学校留守儿童将表演音乐剧《猫》,现场与父母亲人团聚,泪洒舞台;被誉为“再世贝多芬”盲人钢琴家许哲诚现场表演另类钢琴。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刘玮 吴立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