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5: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二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月底举办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6月27日-30日,“2014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在此期间,中国家具协会将主办“第二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和“首届现代实木家具生活体验展”。

  第二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由品香鉴香;交趾黄檀类红木家具精品品鉴;红木小件精品品鉴;当代红木家具坐具精品品鉴;盛世重工精品品鉴和2014年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与品牌等一系列活动构成。

  据介绍,参加此届中国红木家具展会的企业大多数是来自我国红木家具主要产业区域的品牌企业,是红木家具行业里优秀企业的代表,所展示的红木家具精品件件都是精雕细琢的艺术珍品,无论是在红木家具的制作工艺、使用功能、传统文化等各个方面,都是我国传统家具技艺中的优秀典范。

  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中山市太兴家具有限公司、三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将会参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