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5: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家和家美红木

第一城参与发布“景气指数”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日,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被中国红木委授予“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HPMI)共同发布单位”,并正式挂牌。

  据介绍,HPMI由中国红木委发起,是我国红木制品市场的重要指数,HPMI每月发布一次,通过基层定报,综合定报,调查统计,指标确立解释等一整套体系环节,集中反映了红木制品消费的景气程度,体现市场变化动态。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中国红木委秘书长车畅表示,红木委根据HPMI计算的要求,在全国各红木制品销售企业遴选10至20个单位,作为指数数据采集单位。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作为京城规模最大的红木专业卖场,首当其选,并在多个单位中被推选为共同发布单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