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5: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农行原副行长杨琨受贿案开庭

检察机关称其在农行任职期间受贿超3000万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杨琨

  新京报讯 (记者苏曼丽)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发布,中国农业银行原副行长杨琨受贿案18日在南京开庭,检察机关指控,杨琨在2005年至2012年期间受贿3079万元。

  杨琨也是2004年张恩照案件,2010年王益案之后,中国银行业被调查起诉级别最高的银行高管。负责审理此案的南京中院昨日下午宣布此案择期宣判。

  杨琨1983年即加入农业银行,2004年3月开始任农行副行长,2009年开始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2013年5月,杨琨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同年7月农行公告,杨琨由于个人情况不能履职,辞去农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