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短讯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2014年被认为是银行对互联网金融的反击年,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相继推出直销银行。6月18日,包商银行研发的独立互联网金融平台小马Bank正式上线,推出债权产品和货币基金产品,起投金额均为100元。(苏曼丽)

  ●6月18日,E人E本首款手机M1上市,售价6980元,被业内称为“天价手机”。E人E本CEO杜国楹解释称,定价高昂因手机配置高,目标用户为“土豪”,而小米和锤子是屌丝的商业模式。(林其玲)

  ●肯德基宣布截至今年年底全国2000多家肯德基餐厅将提供WiFi服务。并将在餐厅设立自助点餐机,消费者可以在门店自助点餐。今年内将有10家左右的餐厅在北京新装亮相。 (陈白)

  ●风行网6月18日宣布正式启用新域名fun.tv,放弃funshion.com。风行网CEO罗江春表示,更换域名后,风行网的重点方向在与电视台的深度合作。罗江春称:“未来的视频行业,广电系非常有机会。”(刘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