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途家网完成C轮融资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在欧美风生水起的短租行业,在国内已寂静许久,但近期再次集中获得资本青睐。昨日,度假租赁服务网站途家网宣布完成1亿美元的C轮融资。短租民宿预订网站小猪短租也对外表示,刚刚完成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据了解,途家C轮融资款已全部入账,将用于战略性业务拓展与布局,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完善用户体验。本轮融资中纪源资本、光速安振、鼎晖投资、启明创投、宽带资本、携程以及全球度假公寓巨头HomeAway均有跟进。目前,途家网目前已覆盖国内127个目的地,66个海外目的地,在线房源84614套。

  小猪短租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之前的A轮投资方晨兴资本跟投,目前,房源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小猪短租CEO陈驰表示,新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吸引人才、研发产品和建设品牌以及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