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人民大学校领导职务调整,其中马俊杰任纪委书记,洪大用任党委常委、副校长

中办原官员吴付来调任人大副书记

2014年06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许路阳)昨日,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5名校领导职务调整。

  参会人士介绍,会上宣布了两份关于该校领导职务的任免通知。其中,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俊杰任纪委书记,中办原副巡视员吴付来任学校党委副书记,人民大学教务处处长洪大用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据了解,吴付来原是人大校友。多名人大干部回忆,吴付来曾担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2007年,调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任中办秘书局信息综合室副巡视员。

  而履新副校长的洪大用,也是一名学者型干部,拥有国家民政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学会副秘书长等社会兼职。

  在昨天的大会上,著名法学家王利明,被免去兼任的党委副书记职务,专任常务副校长。担任学校副校长的杨慧林,因年龄原因被免去副校长职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