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干杯·混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0:干杯·混投
下一篇

悲惨斗牛士 丢丑不能走

2014年06月22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卡西利亚斯一脸郁闷,昔日“门神”俨然成了丧门神。
全队士气低沉,大家都无心训练。
阿隆索表示世界杯后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对主教练爱搭不理。

  图话

  对于西班牙球员来说,最悲惨的不是被淘汰出局,而是被淘汰出局后不能走,还要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24日凌晨,他们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昨天,该队进行了备战练习,但全队士气低沉,无心训练。

  @女足孙雯:为西班牙感到难过,为卡西难过。功成,名遂,身退,天之道也。可惜了……谁会想到西班牙会满地找牙,若是比利亚在,会不会就得分了?足球比赛,各种可能,各有道理。

  @唐里Tony:西班牙真是到要加速国家队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希望下一次大赛这一批老臣们能在观众席上见证西班牙国家队的强势回归。阿隆索、卡西、哈维、伊涅斯塔……难说再见!

  @三百万微年:看到新闻里的比利亚在训练中一直发火,我心里就难受得要紧,四年后的西班牙,也不是现在的西班牙了,没什么好说的,就希望能看到我们的双子星再比肩作战,希望能再看到我的葫芦娃。让我能够和他真正的道个别。

  @AlvaroMorata:四年后,小白、哈唯、龙哥、卡西、比利亚、雷纳,这些西班牙的荣耀一代都将成为过往。到那时,在记忆的深处,还能否找到四年前他们登上荣誉之巅的那一刻,还能否找到八年前他们的黯然神伤?

  @见贤思齐ermao:西班牙已经不是四年前的西班牙,英格兰也不是昔日的英格兰。真正的足球强队是不会退步的。放眼国际足坛,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中国队,还是当年的中国队。

  整理/安博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