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干杯·混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0:干杯·混投
上一篇  下一篇

吐槽

2014年06月22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刘烨:给买球的各位支个招啊,今年法国很强,孩他娘说的,法国内部讨论过,里贝里没来是个好消息,今年都是有实力的年轻派,内部很团结,实力很强大,这个消息听完就完,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阮师傅:我们可以用草根逆袭来形容哥斯达黎加的成就,但哥斯达黎加击败意大利绝不是以弱胜强,而是以强制强。双方射门比10比10,射正比6比6,其中,哥队的威胁更大,裁判还漏判了哥队一个绝对点球。更何况,哥斯达黎加人在场上踢得更放松更合理更有现代感,为此,意大利人该输得服气。

  @制片人徐小恪:风水轮流转,不知今年到谁家。小组赛还没有结束,十六强还没有产生,西班牙队已经打道回府了,英格兰队也已经打烊了。意大利队刚刚又输给了哥斯达黎加队。下面就看乌拉圭会不会把意大利队也给削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