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微博开放收单功能

2014年07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7月1日,微博宣布开放支付,首期针对企业商户开放收单功能。7月中下旬,微博还将面向普通个人用户推出支付产品和功能。进一步扩大微博支付对于个人用户的开放力度,届时所有微博账号在通过申请和审核后都将具备收款和交易的能力。

  接入微博支付后,企业商户可以发布带有商品卡片的微博,其他用户直接点击商品卡片完成购买。完成支付后,相关账号将通过粉丝服务平台以私信的形式与用户沟通送货等后续服务事宜。

  今年1月,微博与支付宝联合推出微博支付,为微博流量变现提供了新途径。利用发挥微博平台的海量用户和流量价值,让用户社会化资产变现成为可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