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旅酒店控股河北雅客怡家

2014年07月0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7月1日,首旅酒店发布公告称,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欣燕都酒店连锁有限公司自筹资金2548万元,通过增资和股权收购方式获得石家庄雅客怡家快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65%股权。完成收购后,首旅酒店将扩大在河北省的经济型酒店布局,进一步提升在京津冀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雅客怡家是一家在河北省范围内发展直营、加盟连锁业务的经济型酒店管理公司,目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及周边市县共拥有24家门店,分布在石家庄、沧州、泊头、邢台和东光等地。

  欣燕都则一直是首旅酒店产业链中在经济型酒店市场的布局,主要经营阵地位于北京,截至去年底,管理门店共30家。首旅表示,雅客怡家进入首旅酒店集团后,可以充分利用集团酒店平台的优势,首旅酒店集团也将通过资金优势、规范化管理、激励机制等,快速提升雅客怡家整体收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