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干杯·混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8:干杯·混投
上一篇  下一篇

盖楼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世界杯上球星云集,每一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男神,德国球迷心中的男神是拉姆,阿根廷球迷心中的男神是梅西,荷兰球迷心中的男神是范佩西,巴西球迷心中的男神是大卫·路易斯,请问,你心中的男神是谁?

  1

  柚思爱生活_CUC:我发现每年看世界杯,我最喜欢的男神是中国队的姚明,那跨栏太精彩了!

  2

  MiMeMie:从来没看过足球,偶然瞟了一眼看到了内马尔,从此无法自拔!

  3

  顧品雪gppppp同學:就认真地看了一场球赛,巴西对战哥伦比亚,哥伦比亚的十号长得有点帅,叫啥我忘了。

  4

  听我roar:要我就选克洛泽啦,长得帅,会做木匠,会弹钢琴,会空翻,喜欢钓鱼,享受独处的感觉,不仅是为球队无私奉献的好球员,平世界杯纪录的好射手,而且是好丈夫,好爸爸,一个真正的好人!

  5

  格小喵回家倒计时:男神简直太多,从当年的贝克汉姆到之前的卡卡,再到这次的格里兹曼、穆勒、内马尔,当然梅西你再高一点我也会爱你的!

  6

  爱本爱皇马的prague:果断本泽马!他不仅是皇马的骄傲也是法国国家队的骄傲,尤其是世界杯上的那几个进球,简直就是神话嘛。

  7

  一起去南国吧:这么重要的话题怎么能忘记我卡西呢,虽然很早就回家啦,可是觉得不遗憾,毕竟四年前第一个捧起大力神杯的人就是他啦。

  8

  找自己_小J:上届南非韩阿之战,他的帽子戏法让我记住了蓝白军团,尽管这届他在四强争霸赛上才打进首球,但他依旧是我的世界杯男神,让我从路人变成真球迷的男人,冈萨洛·伊瓜因!

  9

  唐啊个婷呀啊个婷:传说中拥有50岁长相的小(老)秃秃罗本,不可以说他不帅哦,人家只是帅的不明显而已,爱你,小飞侠,飞翔的罗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