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干杯·混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8:干杯·混投
上一篇

吐槽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越之:哈利霍季奇放弃续约,走了。这个教练我觉得很接地气,这次带阿尔及利亚非常清楚地进行了赛前准备,吃了韩国,弄了俄罗斯。和德国都打了120分钟。这教练爱打防反,中小球队的宝啊!

  @CCTV张斌:英格兰足总要在青少年中大力发展五人制足球。巴西国脚们自小大多从小场地足球起步,积累了不少非常规却很有效的技术动作,比如密集防守中猝不及防的脚尖捅射。比利时、荷兰的青训体系中,五人制足球的作用也很大。

  @朱晓雨:因为一些原因,每次听到心脏病引发的离去,心里就会很难受。时代原因,我们没有见证过这位老人(斯蒂法诺)球场上的风采,只能通过历史遗留的黑白片段和一串串冷冰冰的数据去想象他的伟大。从此,当巨星加盟皇马时,再无法看到一位老人用颤巍巍的双手递上球衣,曾经熟悉并习以为常的,又一次远去并不再回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