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5: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易方达聚盈再开售 收益预期6%

2014年07月2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7月21日,易方达基金发布公告显示,聚盈A即将结束第三个封闭期,于8月11日打开一天申购,约定年收益率中的利差仍然维持为3.0%。这意味着只要截至8月4日(折算基准日之前五个工作日),央行一年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维持3%不变,按聚盈A的约定年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一年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利差来计算,聚盈A还是会保持6%的高收益率不变。

  聚盈A 3个月的封闭期、6%的预期高收益、1元起购的优势,在目前低风险理财市场中无疑极具竞争力。目前市场上同等期限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在6%以下,且起购门槛较高。

  聚盈A即将运行满三个封闭期,一直稳定保持在6%的较高收益水平,这样的表现在市场上实属稀缺品种。

  易方达届时将会开通官方网站直销渠道(www.efunds.com.cn)、e钱包APP、易方达基金淘宝店(http://efund.taobao.com)等多种互联网购买渠道。投资者只需坐在家里,通过电脑、手机就可以抢到这款爆款产品。需注意的是单个账户申购限额为50万元(含前三期累计申购额度),想大额申购的投资者需提早准备好网银支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