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新公益·益视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2:新公益·益视界
上一篇  下一篇

12明星零片酬出演公益电影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公益电影

  华谊兄弟将20年庆典后的首部影片定位为公益影片,集结了周迅、韩庚、斯琴高娃、徐帆等12位影星以零片酬的方式加盟电影《有一天》,周迅则深情献唱影片主题曲,华谊宣布该片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影片通过9个段落,叙述了关于9类特殊儿童的经历,讲述了9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这些受到关注的群体包括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肥胖儿童、聋哑儿童等,让观众们在观赏一部精彩温暖电影的同时,收获一份感动。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说:“选择在9月10日公映,也是为了呼应电影‘九个故事十分爱’的美好期望。”

  此外,西部第一部反映留守儿童生活与教育现状的公益电影《非常旅途》7月31日在广西百色市田东县首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