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地球周刊·天下
上一篇

麦克风

2014年08月24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目前金秀昶羞愧难当,生不如死。希望大家理解他对家人的羞愧,他会完全接受警方的调查结果,并且接受法律的制裁。

  ——22日,韩国济州地方检察厅前厅长金秀昶的律师说。13日,52岁的金秀昶在济州一家小吃店附近当街脱裤进行淫秽行为,被当场逮捕。

  弗格森社区民众感觉受到伤害并寻求答复是正当的,对他们,我再次呼吁我们应寻求一定程度的谅解,而不是简单地相互叫骂指责。让我们寻求治愈创伤而不是相互制造创伤。

  ——18日,奥巴马对黑人青年遭警方枪杀引发骚乱事件发表讲话。

  在庆祝乌克兰独立日前夕,看到莫斯科最高建筑物之一被刷成我们的颜色,我很高兴。我祝贺这些乌克兰人。

  ——20日,4名示威者登上莫斯科一座地标性摩天大楼,在楼顶悬挂起乌克兰国旗。乌总统波罗申科当天在社交网站发布视频,为这一做法表示祝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