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娱乐新闻·综合
下一篇

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

终成皮特夫妇

宣布上周六在法国举行婚礼,6个孩子全程陪伴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皮特和朱莉在一起后,收养了多个孩子,这让他们从开始的不被接受到最后获得不少支持。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39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和50岁的布拉德·皮特终于结婚了!据美联社消息,相恋9年的他们已于上周六在法国南部的一个小教堂举行了婚礼,他们的6个孩子全程见证了这一时刻。遗憾的是他们行事低调,截至发稿前,一张婚礼现场的照片都未公布。

  据悉,这场预告多时的婚礼在法国南部米拉瓦尔酒庄的小教堂举行,低调简约,只邀请了部分亲朋好友出席。朱莉和皮特的6个孩子(3个亲生,3个收养)装点了婚礼最趣味的部分。据美联社透露,9岁的扎哈拉和6岁的薇薇安负责撒花,13岁的马多克斯和10岁的帕克斯伴随妈妈安吉丽娜·朱莉走向爸爸布拉德·皮特,而8岁的希洛和6岁的诺克斯则负责给爸爸递上婚戒,其他婚礼细节皆属保密状态。

  2012年,皮特发言人对外公布了“朱皮”订婚的消息,之后关于他们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就不时传出。在经过多次“狼来了”之后,朱莉和皮特终于从黄金情侣变成“黄金夫妻”。

  ■ 为爱而公关

  朱莉:从婚姻破坏者到伟大妈妈

  2004年朱莉和皮特首次合作电影《史密斯夫妇》,在这部定情之作中,他们电光火石般地“吸”在了一起,而现实中他们的恋情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但当时双方坚决不承认,因为那时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还是好莱坞最负盛名的金童玉女。

  第二年,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所有的矛头都指向朱莉,认为她是那段完美婚姻的破坏者。朱莉一边否认自己的介入,一边开始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同年,已是联合国亲善大使的朱莉与皮特前往埃塞俄比亚领养孩子。之后陆续收养了两个孩子,并有了自己的亲生孩子。他们一边恋爱,一边慈善,在舆论方面,朱莉逐渐从一个破坏别人婚姻的小三成为好莱坞慈善女性、伟大母亲的代言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