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生命缘》用真实打动观众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前日,北京卫视节目《生命缘》举办了研讨会。这档首个在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医疗纪实节目自7月26日开播后,多次获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前五名的好成绩。目前,其网络点击量已超过3800万。

  在全国卫视主推娱乐类综艺节目的同时,北京卫视在周六主打一档医疗真人纪实节目《生命缘》,它将节目的触觉伸到急诊室、抢救室、手术室,真实地反映了发生在医院里的真人真事,并首次采用了医疗直升机拍摄。该节目真实记录人们生活里被忽略的亲情、健康、信任,这种真实是节目的最大魅力。

  此外,节目的另一大吸引人的亮点是它呈现了医学的无奈与失败,以一种生命伦理的角度告诉观众,医学不是万能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