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0:十一搜房记
下一篇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 时代地标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包括5A写字楼、住宅等。效果图

  ★关键词 绿色综合体城市山水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骏豪·中央公园广场

  楼盘地址:朝阳六里屯朝阳公园南侧

  物业类型:甲级5A写字楼、商业、住宅、企业独栋、精品办公等

  均价:未定,预计1500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预计2016年1月一期入住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位于朝阳公园南侧,与地铁14号线朝阳公园站无缝对接,地铁6号线站点、地铁10号线站点紧贴项目,公交线路密集,朝阳公园南路直达机场,周边汇聚燕莎时尚、CBD商务、央视传媒等多极力量。

  项目占地近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包括甲级5A写字楼、商业、住宅、企业独栋、精品办公等。

  5A甲级写字楼建筑外形如同中国山峰,寓意企业基业常青、稳如泰山;内部采用无柱大空间设计,实现自由分割功能,将成为中国企业定制总部新领地。企业独栋可独立冠名,仅有三栋,配有超大露台赠送,开展生态办公。

  精品办公楼宇建筑外形呈现瓶状外观,玻璃幕墙,定制世界的商务版图,并有露台超大赠送,商务、休闲融为一体。其中住宅的理念是“一宅一会所”,会所化设计满足居住、社交双重功能。

  而精品商业约有2万余平方米,涵盖约450平方米中心商业、约4800平方米临街商业、约8200平方米写字楼地下负一层商务配套商业、约8000平方米写字楼地下负二层地铁商业,定位为国际品牌展示、高端办公商务配套、精美生活配套。

  项目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中国写字楼白金五星认证等多重认证,达到中国时代的低碳、环保要求。

  开发商骏豪地产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是集高端休闲度假别墅、旅游度假区、绿色建筑综合体于一体的大型房企。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