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0: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下一篇

盛德·紫阙公园地产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项目共三栋板式高层,共378户,全部精装修交付。效果图

  ★关键词 北二环 户型多样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盛德·紫阙

  楼盘位置: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86号

  户型:60-70平米一居,100-110平米两居,145-175平米三居,200-420平米四至五居

  均价:700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项目2014年10月入市,2016年下半年入住

  盛德·紫阙项目位于北京市地坛公园北,北二环安定门向北1000米,地处北京古城中轴龙脉之上,向南5分钟二环路,向北10分钟三环路,距离东直门机场轻轨、机场高速、交通枢纽15分钟车程,2号线、5号线步行10分钟均可达。

  周边三大公园环绕,5分钟步行即到南部地坛公园,为皇家园林典范,公园面积40万平米;西南部青年湖公园,紫禁城17万平米的人文公园,近1/3的水系有各项水上娱乐休闲活动。园内北京市区唯一一家高尔夫球练习场,步行5分钟即可达;西部柳荫公园,是北京市区唯一一处山野田园风趣的城市绿地,园内上千株30余种世界级珍贵柳树品种。

  建筑立面撷取最能代表世界传承风范的ARTDECO建筑风格,衬托建筑的挺拔俊俏,顶部造型柔化又突出线条感,外立面通体进口石材干挂,最具质感的粒石表面,四季变幻。

  该项目共三栋板式高层,共378户,全部为精装修交付,精装标准达15000元/平方米。户型面积也提供了各种选择,60-420平米舒适住家空间,729-792瞰景大宅,顶层1000-1200平米空中院墅,跃层空间,空中露台花园,4层近2500平米东南亚空中花园。项目还有2200平米私人会所,涵盖健身房、咖啡厅书法、珠宝、收藏。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