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0: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臻园 高端改善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臻园正推出二期175-215平米园筑新品。资料图片

  ★关键词 本源人居一线品牌精装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臻园

  位置:朝阳望京广顺北大街与来广营西路交会处西侧

  在售产品:

  175-215平米三居-四居,260-330平米下跃

  均价:50000元/平方米

  户型:260-330平米庭墅产品

  交房时间:二期房源预计2016年年中入住

  物业管理费:5.58元/平方米·月

  由招商局集团、九龙仓集团、华侨城集团联袂打造的城市地标——臻园,已经成为京北高端改善楼市中不得不提的项目。9月5日,臻园二期盛大开盘劲销10亿元。2014年三度开盘、三度飘红。本次开盘,不仅延续了臻园“开盘即热销”的传统,更进一步夯实了臻园作为北京高端住宅市场引领者的地位。

  稀缺价值一直是高端物业项目核心价值因素,望京区域从土地市场和新房市场一直处于空白状态,其稀缺价值日益凸现。创立之初,臻园就注重了解业主的本质需求,在分析、整理、研究后,对产品细节改进,涉及园林、精装等诸多重要环节。“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提升品质,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的产品。”项目负责人表示。

  承袭开发商的气度与责任,坚定打造本源人居的生活原则。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92万平米。地处北京第二CBD望京核心,周边休闲配套、消费类配套、教育配套、餐饮类配套、医疗配套、环境配套等一应俱全。其点式布局规划,营造八重归家礼序动线,让回家之路成为享受;新英伦风情建筑,经典三段式外立面,考究石材与1.5米台地主题园林交相呼应,筑造出多层次、户户有景的视觉享受。甄选的世界一线品牌精装,加以中空LOW-E玻璃、隔音地垫、同层排水等精工建材科技,实现前沿的生活方式。

  本次推出的二期175-215平米园筑新品,坐镇住区优势位置,俯瞰主题花园,享受绿意里的互动空间。同时,在人性化细节打造与装修风格及品质上,都较以往有明显升级。其中精装部分皆甄选国际一线品牌,为业主提供最前沿、便利和安全的非凡居住体验。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