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摩登周刊·热事
下一篇

图片新闻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瑞士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宣布与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该俱乐部和“2014中国马球公开赛”官方计时和官方手表。
宝玑Breguet在阔别七年后重磅回归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以六款卓越时计提名决赛六项大奖。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31日在日内瓦大剧院举行。
9月22日,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演瓦格纳著名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第三部《齐格弗里德》,再现德国深厚艺术传统。而与德意志命运密切连接的德国制表品牌朗格亦曾制作过描绘此歌剧中场景的“瓦格纳表”。
◀8月28日,Montblanc万宝龙在上海全球首发其专为自由独立的现代女性创造的宝曦女士腕表与珠宝系列。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杰罗姆·兰伯特和万宝龙中国区品牌大使桂纶镁一同现身上海儿童艺术剧院观赏万宝龙宝曦系列发布秀,共同见证这一全新系列的问世。
▶9月10日,飞亚达携手高圆圆出席纽约国际时装周。本次高圆圆以一袭白衣搭配黑色阔腿裤的简约风格游走于各大秀场,腕上的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更成为女神搭配中的点睛之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