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简讯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携手韩国当红女星李多海发布2014秋冬潮流发型趋势,演绎别样金漾浪漫卷,用充满质感的纹理弧度打造全新都市女性的浪漫气质。

  ●9月17日,男士专业护理品牌高夫携手男士体面大奖共同发起的“高夫好形象赢人生——男士健康体面课堂”活动在北京鸟巢开课。

  ●9月14日,茵曼旗下高端女装品牌“生活在左”举行“不可复制的一天”线下体验活动,品味手工之美,现场带来“生活在左”2014秋冬未曝光新品系列。

  ●新光天地近日开启2014金秋购物季,从全球顶级奢侈名品到街头个性时尚、从舌尖上的佳酿美饕到各国家居精品都有惊喜。此外,还提供满额赠好礼、银行刷卡礼等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宣布,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将于10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正式推出,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发布期间正式启动,今后每年3月和10月将在北京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举行。

  ●9月5日,“歌诗图2014装女郎梦想秀”梦想盛典在京举行,本年度《男人装》“装女郎”前三名同时产生,与众多明星和往届“装女郎”前三名得主一同上演“中国式性感”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