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2:十一搜房记
下一篇

鸿坤·花语墅 CBD私属类别墅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鸿坤·花语墅打造了60%的超高绿化率。资料图片

  ★关键词 国贸核心低密豪宅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鸿坤·花语墅

  楼盘位置:朝阳区西大望路42号(北京工业大学西门向北200米)

  在售产品:花园洋房

  均价:95000元/平方米

  户型:150平米三居,300平米下跃

  交房时间:现房

  物业费:7.98元/平米

  鸿坤·花语墅位于北京寸土寸金的国贸核心区,咫尺银泰中心、华贸中心等CBD地标,JW万豪、丽思卡尔顿等国际五星级酒店环伺周边,可转瞬直抵新光天地、国贸等世界一线品牌购物中心。

  作为鸿坤地产高端豪宅“语墅系”的开山之作,项目自入市以来备受高端客群认可。其主打花园洋房,以别墅标准营建城市花园私属宅邸,精工打造仅有四层的超低密华宅,容积率仅为1.6,北高南低、西高东低,最大程度上保证每栋楼的采光、观景,整体建筑显得低调奢华,同时内蕴中国传统风水文化,相比高层豪宅与郊区别墅,获得了高净值客群的青睐。

  鸿坤·花语墅打造了60%的超高绿化率,巧妙营造园林,让禅意水景、自然式假山叠水濡染优雅生活,参天乔木、多种奇树珍卉巧妙排布,达到“只见山水,不见人”的三重立体园林。其常年以超高空气湿度与负氧离子含量,造就优越的“微气候”环境。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售主力产品“国贸十八墅”均有50-100平方米的双重庭院,使客户得以在国贸核心拥有一方有天有地的独立院子,实现“院中有园,花草清池”的生活意境;此外项目还有150平米“雍景平墅”,数量十分稀缺。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