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2: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下一篇

鸿坤·林语墅 四环低密纯墅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鸿坤·林语墅目前在售叠拼和联排别墅。资料图片

  ★关键词 顶级居所咫尺繁华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鸿坤·林语墅

  项目地址:大兴四环马家楼桥南兴海公园旁

  在售产品:330-380平米叠拼别墅,430-550平米联排别墅,全精装修

  均价:1800万元/套起

  交房时间:2015年5月全成品精装修交房

  物业费:9元/平方米·月

  鸿坤·林语墅位于京开高速西红门出口西500米,扼守四环畔寸土寸金之地,以1.02的超低容积率打造城市中心最后的低密纯墅区。

  270余套联排和叠拼别墅,整体建筑风格是以法国爱丽舍宫为蓝本的新古典原创风格立面,项目8分钟距离即可达北京新商业核心区英特宜家以及鸿坤广场,实现“繁华与繁花”的生活切换。

  项目拥有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育英学校、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北京军区空军育翔蓝天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及完善的医疗配套资源。高尔夫球场、十大市政公园等周边生活资源丰富。

  为保证业主居住品质与健康,项目引进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室内空气品质管理系统,是北京市首个实现PM2.5室内监测、过滤的高端项目。实现项目恒温恒湿、恒氧恒洁的同时,项目又独创“二十四个口袋公园”理念的街景公园、shoppingpark式购物中心、占地2万平米的体育公园、量身定制的京城顶级生态体育会馆,为业主打造一个四环畔的品质居所。

  紧邻项目的是总高11层的恢弘商业综合体——鸿坤广场,拥有3000平米的LED屏、超5000平米露天广场及户外喷泉、2200平米的空中屋顶花园、全新的PM2.5空气过滤系统以及功能强大的互联网第三方购物平台。项目目前在售330-380平米叠拼别墅,430-550平米联排别墅,2015年5月全成品精装修交房。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