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2: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华润·萬橡府 名校环伺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华润·萬橡府目前主推145-185平方米三-四居。资料图片

  ★关键词 精装品质立体交通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华润·萬橡府

  项目地址:海淀学府树北街(清河桥西500米)

  产品类型:板楼

  户型面积:项目目前主推236平方米全景平层精装大宅

  均价:650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预计2016年中一期入住

  物业费:7.20元/平方米·月

  华润·萬橡府曾在7月开盘当天销售15.9亿元,成为目前北京楼市为数不多的日光盘。8月签约额8.74亿元,成为北京8月商品住宅市场销冠。

  项目地处海淀区清河桥西,邻近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数十万高端人才资源聚集于此。周边已形成了三横五纵两高速辐射全城的立体交通网。距离北五环500米,四十分钟直抵首都机场;小营西路直接连通中国新硅谷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京藏高速(G6)、京新高速(G7)两条高速顺抵城市核心。地铁13号线和地铁8号线便捷与多条地铁线路连接,项目南侧五彩城购物中心设有公交枢纽总站。

  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新古典建筑风格与Artdeco装饰元素相结合。目前主推的145-185平方米三-四居,在空间设计上多采用中心对称,保证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合理,动静分区。项目选用国际顶级品牌植入室内精装,如墙面和地面大量采用进口天然石材铺装。

  该项目紧邻20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华润五彩城,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运动、益智六大主题于一体,已成为京西北生活中心之一。

  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引进了新加坡爱儿坊国际双语幼儿园以及海淀区重点小学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据介绍,从项目到学校步行仅需十分钟。

  同时,华润置地全资子公司——华润物业,将为项目提供一站式家居、商务、娱乐和休闲全面定制服务,“3S物业金钥匙管家服务系统”,及物业“双中心”服务模式(社区客服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为业主提供尊贵私密的专属贴身管家及私人定制服务。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