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0: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下一篇

珠江四季悦城 电商总部基地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珠江四季悦城此次推出的项目,首付12万即可得房。效果图

  ★关键词 多元交通高绿化率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珠江四季悦城

  楼盘位置:亦庄经海路凉水河畔

  在售产品:4.5米挑高产品

  户型:65-90平方米2-3室

  交房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物业费:3.6元/平方米/月

  珠江四季悦城所在的亦庄,目前有京沪、京津两条高速公路作为国道主干线穿过,不仅提速了城市间的交流,更能带动亦庄物流经济区的发展。

  地处电商板块

  珠江四季悦城所处的亦庄不仅享有国内最大的内陆无水港——通州口岸经济区,更有苏宁等电子商务巨鳄云集的中国云商基地。珠江四季悦城项目作为电子商务基地板块的代表,毗邻国贸CBD商圈,业主与客户间的交流距离也急剧缩短。目前已经有多家房企也相继进军该区域。

  首付12万即可得房

  珠江四季悦城地处亦庄经海路地铁站旁,是距离国贸CBD一刻钟的路程辐射区。珠江四季悦城拥有16万平方米业主私属公园已于8月实景开放。社区超80%绿化率,自持50万平方米多业态商业体打造区域商圈新地标。

  近期推出的“珠江四季悦城·银座大厦”写字楼产品是中国云商产业的总部大厦。目前正在与诸多电商合作企业洽谈进驻,目前其所在区域已有5000多家公司选址于此,朝阳口岸2418家企业规划进驻,国内四大电商巨头(京东、卓越、当当、苏宁)总部环绕,结合亦庄中国电商金融产业区,以珠江四季悦城·银座大厦为核心,所形成的电商全产业服务链条,也吸引了诸多电商巨头淘宝前来。珠江四季悦城此次推出的项目,作为全国首个金融不动产,首付12万即可得房。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