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0: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中国婚庆喜事广场 最大婚庆中心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中国婚庆喜事广场是一站式婚庆文化产业中心。资料图片

  ★关键词 时尚体验一步到位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中国婚庆喜事广场

  楼盘位置:北京城南榴乡桥西南角

  商业运营面积:3.7万平方米

  婚庆行业这几年来异军突起,发展得尤为迅速。然而同目前潜力巨大的婚庆文化市场并不相符的是,该行业依然以零星门面为主,各干各的,难以形成聚集效应。由此,北京市首个以婚庆为主题的大型商业购物广场应运而生。

  婚庆服务时尚体验港

  作为全国首家一站式婚庆用品采购与婚庆服务集散中心,中国婚庆喜事广场集婚房设计、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珠宝首饰、婚庆典礼、婚宴承办等行业知名商企于一体,打造一站式、集成化的婚庆服务时尚体验港。据介绍,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7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婚庆文化产业中心。

  中国最大一站式婚庆文化产业中心

  根据项目商业运行需要,预计将划分出总共15个功能区,以解决婚礼所需全部需求,减少不必要的时间和交通成本。同时,同一业态多个商家集合一起,既有利于消费者货比三家。未来项目还将引入结婚登记处,使得新人们可以直接在广场内将所需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等环节都预订完成,将复杂的手续化繁为简,让新人们一步到位,享受婚姻的甜蜜与浪漫。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