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5: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V7西园 低密生态 科技便捷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V7西园独创360°环景平层设计理念。资料图片

  由K2地产在门头沟打造的V7西园目前在售,主推175-300平米三、四居产品,自开盘以来始终受到众多高端置业者的认可。

  交通便捷直达城市中心

  V7西园位于阜石路双峪环岛北1000米,正处于连接门城新城与市中心的阜石路上,交通出行较为便利。从项目出发,全程高架快速路,15分钟左右便可直达西四环,半小时可到达中关村及金融街商圈。同时,连接一号线的S1线正在规划建设中,预计2015年通车,届时将为业主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其所在的门城新城,是北京十二五规划的重点新城,未来的高端商务、文化旅游业等的发展有望全面撬动区域发展。区域内汇聚西山、永定河山水资源。项目处于西山脚下,正临永定河全段最宽阔的门城湖河段,景观视角丰富。

  独创360°环景平层户型

  在大平层设计基础上,V7西园独创360°环景平层设计理念,使每一户业主均能观赏山水环绕美景。据介绍,其每一楼座仅由单一楼门构成,每层仅两户,这使得每户均能独立享受“端单元”三面景观视角,采光通风性极佳。

  目前主力户型为175-300平米三居、四居环景平层,每户均打造12米超大阔景阳台,为业主提供开阔的观景平台。

  园林则结合颇具仪式感的法式宫廷园林和自然亲和的中式园林,利用园内景观与周边自然景观打造“七重景观”。园林延园区“十字轴线”展开三段景观组团。其中以法式喷泉为中心,延南北轴线铺开多种景观,营造出富有节奏感的景观效果。

  物业和科技双重护航

  舒适居住环境和物业的持续升值离不开优质的物业服务,V7西园携手国际物管专家高力国际与北京实验二小,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如今,科技系统运用已成为衡量高端住宅的标尺之一。项目采用十大先进科技体系。周界安防系统采用红外对射安防,具有极低误报率。户式中央空调、户式交换新风系统使业主即使不开窗,也能享受清新空气。地板辐射分区温控系统可方便业主随意调节室内不同功能区的温度,节能环保。智能电梯控制系统、ETC停车收费系统均能保证业主便利安全出行、归家。

  关键词:360°环景 配套高端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V7西园

  楼盘位置:门头沟阜石路双峪环岛北1000米

  在售产品:房源为360°环景大平层,2梯2户,独创16米四进宽厅,12米阔景阳台。主力户型面积175-300平米三到四居,12-16层板楼。15#楼王拥有北京首创星空泳池,4梯2户,小区独创五星级会所入户,3米台地园林。

  均价:350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2015年7月31日

  物业费:6.51元/平米

  十一优惠:全款9.7折,贷款9.9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