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摩登周刊·热事
下一篇

2014浪琴表FEI场地障碍赛收官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为2014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获奖选手颁奖。
荷兰骑手迈克·范·德弗伦丁以零罚分80.14秒的佳绩摘得桂冠。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瑞士骑手珍·理查德。

  10月4日至7日,中国地区最高级别的马术赛事——2014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Longines FEI World Cup Jumping China League)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包括中国骑手刘同晏、朱美美及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瑞士著名骑手珍·理查德在内的诸多顶级选手汇聚一堂,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多项赛事。

  浪琴表再度荣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延续马术赛事的传统,浪琴表还于同期举行了“浪琴表最优雅着装奖”评选,由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向获奖者赠予浪琴表时计,演绎马术时尚社交文化的优雅精髓。

  “这一赛事完美融合运动与优雅的永恒魅力,与浪琴表的制表传统如出一辙。在比赛进行中,浪琴表将伴随观众朋友,共同领略扣人心弦而不失优雅的马术魅力。”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表示,浪琴表与马术运动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品牌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被载入史册的计时秒表,这枚秒表的表背上镌刻有一位骑手和他的坐骑。1912年,浪琴表便首次与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合作。时至今日,在场地障碍赛、平地赛马以及耐力赛等各类马术竞赛中都能见到浪琴表的身影。

  此次赛事的指定腕表是一款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腕表,配以黑色表盘和浪琴表独家自动上链导柱轮机芯。与康铂系列的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的表背配以透明蓝宝石水晶,让机械的精妙运作一览无余。

  采写/新京报记者 巫倩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