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热事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9月25日,百丽举行秋冬新品发布会,吴尊、张歆艺身着新款鞋履现身,并获得了百丽为其打造的高级私人定制款鞋履。百丽秋冬系列为百变潮人打造从下而上的大都会造型,提供时尚、舒适、容易搭配的鞋履产品。
戈尔特斯品牌在金源新燕莎mall举办“戈尔特斯·品牌户外季”,通过NORTHLAND、BLACK YAK等品牌产品让消费者了解户外装备知识,还首次开启O2O模式,带来“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新体验。
10月2日,国内知名腕表品牌雷诺表发布女性腕表“夜色系列·芳菲”,贾静雯亲临现场,并为雷诺主办的“女性,让时光飞”公益活动的圆梦者颁奖。新款腕表的机械机芯、水晶钻石代表力量,珍珠贝母表盘、花朵元素代表美丽,镂空小眼展现花朵的雀跃灵动,并在珍珠贝母面上拖曳出动感的线条,再现女性的活力与优雅。
9月28日,北京手表与潮流手表电商平台天时汇联合发起的“时光之旅”钟表鉴赏交流活动在故宫博物院钟表馆举行。展示了馆藏清代钟表珍品及现场演示了清代钟表上弦发动,并围绕“国产手表的文化传承”主题进行讨论。北京手表厂的国庆献礼表款“马踏飞燕”陀飞轮腕表与“北海”系列珐琅腕表也于当日亮相。“马踏飞燕”玫瑰金陀飞轮表取形于穿越千年时光的国宝青铜器,传递了奋发向上的马年精神。
留法多年的高级定制礼服设计师、法国ESMOD高级时装学院北京分校前副校长谢伊雯的高级定制工作室在工体北路永利国际大厦正式开幕,并推出了以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经典埃及木乃伊褶皱等为灵感的2014秋冬系列。谢伊雯工作室主打纯法式高级定制立裁工艺,融合跨文化多元性审美,提供一对一的私密性定制服务。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2014珍稀之旅的第三站来到宁波,联手美食家沈宏非、名厨周宏斌及宁波柏悦行政总厨Percy Zou带来鲜享臻宴。宁波菜又称“甬菜”,讲究咸鲜,以蒸、烤、炖制海鲜见长,特别讲究火候以保持食材最佳的状态。海鲜彰显蓝牌柑橘类水果的清新,也不会掩盖海鲜的新鲜风味。海鲜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黏稠的蛋白质口感搭配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馥郁、醇厚、顺滑让人留下稀有口感的印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