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雷士(中国)法人变更为王冬雷

系雷士照明控股子公司;吴长江方表示已向商务部提出行政复议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与董事长王冬雷的斗争仍在持续,吴长江陆续失去“阵地”。王冬雷方10月10日表示,已经完成对雷士照明控股子公司雷士照明(中国)的法人变更程序,法人由吴长江变为王冬雷。吴长江方昨日确认法人已变更,但表示已经就此依法向商务部提出行政复议。

  王冬雷方昨日向新京报发来了雷士照明(中国)公司营业执照影印件,影印件显示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冬雷,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

  在吴长江与王冬雷“内斗”之前,位于重庆的雷士照明(中国)一直承担着雷士照明的总部职能。今年8月8日,以王冬雷为董事长的雷士照明董事会罢免了吴长江的首席执行官职务,随后王冬雷带人到重庆接收雷士照明(中国)公司,后双方发生暴力冲突,接收中止。8月20日,雷士照明发布公告称,暂停公司重庆总部的运作,并在惠州公司建立临时总部。

  王冬雷方昨日表示,目前,在重庆市政府的协调下,雷士照明已经完成对雷士照明(中国)的接管,除了重庆万州工厂外,雷士照明已经恢复正常运营。雷士中国营业执照的变更,标志着董事会全面接管了雷士的运营体系,也为董事会全面接管雷士提供了法律支持。

  吴长江方昨日向新京报确认雷士照明(中国)法人已变更,但王冬雷方暂时并未接管,且吴长江已经就此依法向商务部提出行政复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