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东亚银行关注网络支付安全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9月,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支付安全集中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参与到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网点、客服热线以及其他媒介,全渠道、全媒体的开展集中宣传。采用了微信推送形式,通过卡通漫画的形式让市民一目了然地掌握相关的网上支付安全知识;通过账单寄送的形式温馨提示客户需加强日常生活中网络支付环节的用卡安全意识;通过走进社区路演等活动,切切实实地将网络支付安全传播到各个角落。

  本次宣传内容从公众日常网络支付经常遇到的安全问题入手,比如:网购退换货时遭遇虚假客服、交易密码设置过于简单、网络社交遭遇身份诈骗、扫二维码误入“钓鱼网站”以及不明公用Wi-Fi遭遇病毒等等,全面深入地剖析持卡人容易遭受诈骗的环节,教育持卡人有效识别风险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