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8:黄金楼市·看盘(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8:黄金楼市·看盘(二)
下一篇

CDD创意港 双子座写字楼将推售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北京写字楼租金自2013年以来就一路上涨处于高位,使写字楼产品成为投资客户的焦点。一直在北京做服装生意的崔先生对记者说,他从去年就四处看房,想买一个写字楼物业,要求既可以方便自用,将来又好出租或出售。据了解,大兴的写字楼热销项目——综合体CDD创意港·嘉悦广场即将推售全新的写字楼产品,崔先生和记者近日来到该项目一探究竟。

  探访 紧邻地铁和宜家

  CDD创意港·嘉悦广场位于南四环外的大兴西红门核心区域,是紧邻地铁、交通便利的综合体项目。10月14日,崔先生驾车从国贸出发,走京开高速从西红门出口往西约一公里就到了项目,全程40多分钟;而记者从西单出发搭乘4号线大兴线,全程无需换乘20多分钟就到了西红门地铁站,地铁站一出来就是2013年底已开业的宜家家居,而紧邻宜家家居的就是嘉悦广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红门商圈虽还在建设中,但开业的宜家带来了络绎不绝的人流,而整个CDD创意港·嘉悦广场共有8栋写字楼,一个下沉式商业街,整体建筑已基本完工,其中6栋楼主打白色的外立面,另有2栋较高的写字楼建筑外立面主要是蓝色,据悉这就是即将推售的写字楼新品。

  在售楼处,记者看到,虽然并非周末,但还是有多组客户看房,人气十足。

  “6栋白楼早卖完了,今年一直在卖60-300平方米的商铺,马上要卖的是双子座写字楼,主力面积为80-175平方米,现在可登记排号,”项目销售人员表示,双子座是项目最后的2栋写字楼产品,从目前了解的潜在客户意向看,多数客户都看好宜家开业和第二机场落户大兴后的西红门新国门商圈的发展潜力,以投资为主。

  亮点 双子座写字楼全面升级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嘉悦广场建筑面积共有18万平方米,包括已售罄的6栋创意写字楼,正在销售的商铺铜锣湾,和将推售的两栋高标准的双子座写字楼。西红门商圈包括宜家在内共有12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形成集高端酒店、购物、办公、娱乐为一体的新国门商圈。

  记者了解到,此前嘉悦广场推出的创意写字楼约1200多套,户型为45-90平方米,由于紧邻地铁和宜家,总价较低,备受投资客户追捧,三次开盘都迅速售罄。正因如此,将入市的双子座写字楼才备受关注。

  据悉,双子座写字楼提升了硬件标准,分为A栋、B栋,主力面积区间为80-175平米,项目精装修大堂做了11米的挑空设计,中央空调系统配置了独立的新风系统,写字楼层高4.2-4.5米,标准层有近1200平米。

  “很多小户型写字楼的地点都太偏远,周边没有配套,品质好点的写字楼户型又较大,总价太高了,”崔先生看完项目后表示,CDD创意港·双子座在宜家和地铁旁边,西红门作为新国门的商圈很有“钱景”,就看价格是否合适。

  而上述项目负责人则表示,项目售价还未确定,最终售价还需要以政府批准的预售价格为准。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基本信息

  位置:京开高速西红门出口西1000米,地铁4号线大兴线宜家出口即到

  在售产品:80-175平米写字楼、60-300平米商铺

  产权年限:写字楼50年、商铺40年

  价格:写字楼售价未定

  入住日期:预计2015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