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告别“弯曲门” “肾6”又遭“染色门”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素宏)“肾6”被卷进“染色门”。据外媒报道,近期部分iPhone6用户发现了一个令人尴尬的现象:手机背部天线挡板的塑料条容易被牛仔裤染色,而且很难清理掉。

  在加拿大,一位iPhone6 Plus用户告诉媒体记者,他购买的iPhone6 Plus在使用了红色的塑料彩壳一周后,发现在白色彩带,以及顶端部位出现红色晕染。他要求退货,苹果方面不同意,并称这是使用彩壳的问题,和手机质量无关。

  据了解,iPhone6与iPhone6 Plus机身外壳均为铝制,这种金属材料并不容易染色,只是中间的白色天线挡板为塑料材质,非常容易染色或吸尘。

  自9月首发以来,iPhone6 和iPhone6 Plus 就频繁陷入各种门。有网友调侃:现在这年头,看你火不火的标准不再是有没有人夸你,而是有没有人黑你。这样看来,被黑出翔的苹果因“染色门”又要“火一把”了。

  ■ 苹果遭遇的各种“门”

  ●蓝牙失灵门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官网论坛目前出现大量投诉。有不少用户抱怨,自己的iPhone6手机无法与车载蓝牙连接。有人指出,自己的手机在同汽车连接后,可以播放音乐,但是不能接打电话。

  ●电池爆炸门

  美国一名用户PhillipLecther遭遇了一场交通意外事故,不过他并未被甩出汽车,而是被冲击力推到车门上,导致放在他口袋里的iPhone6弯曲起火,造成大腿二级烧伤。

  ●屏幕破裂门

  许多人都表示iPhone6和iPhone6 Plus掉到地上时很容易损坏。这时才会怀念老版诺基亚,用来防身都没问题。

  ●弯曲门

  9月,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发布后不久就遇“弯曲门”,之后苹果也正面回应称对手机弯曲概率是经过严格测试的,不过还是不断有用户曝出自己购买的新 iPhone弯曲了。苹果iPhone6代工厂富士康对此回应称系“竞争对手恶搞”。 整理 刘素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