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金融
上一篇  下一篇

中行北分积极做好APEC金融服务准备工作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即将召开。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全行上下积极行动,不断优化网点环境、提高人员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服务做好本次金融服务工作。

  一、做好会议现场金融服务

  北京分行将为APEC会议的2个新闻中心提供服务。北京分行拟派出多名业务骨干,为现场的3000余名中外记者提供金融服务,并在会议现场安装多台POS机具和自助设备,提升现金业务处理效率。

  为确保会场自助设备顺利运行,北京分行已建立清机保障分队,制定了周密的押运计划和应急方案,确保相关人员在会议期间24小时电话值班,随时处理应急情况。北京分行将对会场内部的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进行重点监控,对于缺钞、错账、故障、吞卡等服务细节做到及时发现并立即处理。

  二、做好会场周边网点金融服务

  为做好APEC期间网点金融服务工作,北京分行在网点环境改造、人员培训、服务效率提升等方面开足马力,确保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分行近期对全辖网点开展了服务礼仪、外币兑换、旅行支票、外卡取现、反假货币知识、银行英语等业务知识培训,提升网点人员服务水平。将在网点设置会议人员绿色通道,与会代表、媒体记者优先办理。

  三、做好会场外围商户金融服务

  北京分行与会议接待酒店、会场周边商户展开合作,共同提升APEC会议服务水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