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金融
上一篇  下一篇

富国新回报混合基金发行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今年来股债双牛,灵活型混合基金成为市场环境下的“最强挖掘机”。正在发行的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型基金,采取“债券为主、权益为辅、打新为攻”的投资策略力求打造一款“不一般”的偏债混合基金,为投资者带来较为稳健的收益组合。

  经验表明,在投资组合中加入债券类产品,将有助于降低整体组合风险。富国新回报以债券投资为主,严控权益资产的“风险预算”,同时,将债券资产的资金拆借优势,弥补股基打新资金不足短板、规避债基“不许”打新的遗憾。未来开放式基金最高杠杆不得超1.4倍,富国新回报“杠杆+打新”的模式,可弥补杠杆不足的遗憾,创造可能性更大的收益空间。

  富国新回报的“不一般”还在于该基金将积极借鉴富国年金多年来取得的成功经验,特别是风控和新股投资。作为业内首批获得年金管理资格的基金公司,富国管理着业内最早的年金计划。截至6月30日,富国管理年金组合35个,组合平均资产管理规模居基金公司之首(wind数据)。

  富国基金表示,经济短期企稳,长期通胀下行趋势较明确,中期宽松货币政策将持续,债券价格仍有上涨空间。四季度是债券建仓较好时机。想把握债市行情,又不错过二级市场及新股机会的投资者,可关注富国新回报分享市场多重收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