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2014美好居住·行业榜样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34:2014美好居住·行业榜样
下一篇

国际标准 全心服务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志邦厨柜成立于1998年,经过16年发展已稳居中国橱柜行业前列,荣获“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十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全线产品通过“十环认证”。2013年,志邦实现“三年十亿”的阶段梦想,2014踏上“三年三十亿”梦想阶段,并朝着“百亿志邦”前进。

  比肩世界知名品牌

  以品牌成就销量,是志邦厨柜成功的法宝。北京公司总经理张慧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把产品做到极致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在行业首推‘24项免费升级’、‘五项承诺书’等标准,一直以专业、专注的姿态发展。”

  目前,志邦拥有2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现代化橱柜制造基地,年产能达36万套。全套引进最先进的德国豪迈全自动智能数控流水线,与世界上20多家品牌供应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包括百隆、海蒂诗、雷诺丽特等。目前,志邦多家国际工程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击海外市场,发展全球加盟事业。

  带给消费者“三心”

  张慧表示,志邦厨柜一直坚持带给消费者“三个心”。首先是“放心”。志邦一直倡导“乐享厨房”的生活理念,以“志邦七宗最”完美解决“厨房七宗罪”,带给消费者健康和放心。

  其二就是“舒心”。志邦逐渐转变成为整体厨房的服务商,带给消费者厨房完整解决方案。

  其三则是“安心”。志邦将客户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建立全程跟踪服务体系、48销售售后反馈机制、六大书面承诺等,并在全国开展大型年度回访活动—微笑行动,为新老用户提供产品的检修、调试及保养服务。

  ■ 对话

  将健康厨房与卓越品质结合

  新京报:志邦这几年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张慧(志邦厨柜北京公司总经理):志邦历经16年的历程,从一个区域性品牌成为行业数一数二的企业。建成2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现代化橱柜制造基地,在全国拥有数千家连锁专卖店,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厨房设计、安装、售后一体化的定制服务方案。

  新京报:今年重点做了哪些事?未来的发展方向?

  张慧:2014年,电子商务事业部开创了定制化行业电子商务化新纪元。此外,志邦一直在行业首推智能概念产品,如X-Living、IKitchen等,今年已经从概念转为量产。未来我们将专注厨房领域的发展,致力于为中国更多的家庭提供完整的厨房解决方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