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2014美好居住·行业榜样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34:2014美好居住·行业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

百姓价格 稳中求升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创业十多年来,精诚装饰在中低端家装消费市场、尤其是保障房家装市场中,逐渐占据了市场的中流砥柱地位。专注于两限房、经适房的精诚装饰,在逐渐与众多知名建材品牌合作的基础上,性价比高的优势已突显出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装修性价比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没有特色服务和实在优惠,消费者不会买单。

  “消费者会多方面比较各家装公司的优惠活动,同等质量、档次的装修套餐,比拼的就是设计、价格与服务。家装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的口碑对小企业来说意义重要。”精诚装饰总经理江宏说。

  精诚装饰在北京首家推出净面积计价方式,消费者只需用室内净面积乘以套餐系数,即可得出所需装修总款数。精诚装饰以净面积计价套餐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和认可,套餐分为不同的档次,让消费者选择面更广。

  精诚装饰还推出了多项特色服务,例如24小时解决售后问题、装修完工后的15天达到入住标准;水电工程保修十年;主材和基材提供检测证明,保证环保。精诚装饰还通过特色营销活动,推出“72小时一对一”服务,处于保修期内的家装出现问题,保证72小时内回馈并解决。

  2014年,精诚装饰玉泉营新店开业,整体家居体验中心为南城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服务,在未来几年精诚装饰会在北京周边开分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