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2014美好居住·行业榜样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34:2014美好居住·行业榜样
上一篇

进军橱柜 营收连涨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索菲亚家居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1年上市,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1年的发展,索菲亚成长为拥有自主品牌、自有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的现代化企业,在品质、品牌、技术、研发和规模等多方面成长为行业领先者。

  自2003年7月起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产品概念不断发展。上市后,凭借资本市场筹集所得资金,索菲亚陆续收购、成立了多家全资子公司,完成对西部生产中心、华东生产中心、华北生产中心和华中生产中心的整体布局。据悉,索菲亚自2014年开始实施“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与法国SALM S.A.S达成合作协议,以“SCHMIDT·司米”橱柜品牌,进军中国国内橱柜市场。

  10月29日,索菲亚披露了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第三季度索菲亚营收约6.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71%,实现净利润约1.02亿元,同比增长39.75%。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15.33亿元,同比增长33.48%。根据三季报显示,预计索菲亚2014年实现净利润2.69亿元至3.43亿元,索菲亚预计全年营收或将超23亿元。

  据其8月份发布的半年报显示,索菲亚将坚持“经销商专卖店”为主的形式,不断强化经销商专卖店销售网络的建设,巩固品牌知名度。业内人士指出,定制行业近年来仍保持较快增长趋势,索菲亚公司销售渠道的进一步下沉、产能瓶颈的冲破、橱柜品牌的面市和大家居战略的推进,业绩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