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城丰台研讨依法治税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11月4日,西城、丰台两区国税局工作人员及专家共同研讨依法治税。

  2014年11月4日下午三点,西城区国税局和丰台区国税局共同召开“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税要求”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围绕依法治税展开,邀请了北京大学财经法研究中心主任刘剑文、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院长汤贡亮、中国税务报总编辑刘佐三位专家与基层税务机关执法人员共同探讨当前做好依法治税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个目标、五大体系和六项任务,开启了依法治国“升级版”的新篇章。在依法治国新阶段大幕徐徐拉开的历史性时刻,税法在法治建设大局中必然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此次研讨会也将作为西城、丰台两个基层税务机关进一步学习贯彻依法治税工作要求的新起点。(郭永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