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地产之项目篇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102:地产之项目篇
下一篇

翠金湖美墅岛

湖畔别墅 醉美养生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实景图

  楼盘信息

  位置:天津武清大黄堡(京津高速泗村店东出口)

  在售产品:半岛独栋、双拼别墅

  均价:半岛独栋、双拼别墅销售价格6200元/平方米起

  当前优惠:电商3万抵15万

  户型面积:230-310平米双拼别墅、450-750平米临湖半岛大独栋

  交房时间:预计2015年4月

  湖居生活,已成为世界高端居住大潮的一种取向,越来越多的人因对湖水的迷恋而对湖居生活无限向往。正因为如此,国内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认识到湖区物业的价值,导致市场价格不断攀升。地处京津交汇处的翠金湖美墅岛,依托优质湖泊、湿地资源,成为京津区域湖畔别墅产品的优质选择。

  翠金湖美墅岛于北京国贸东,距北京市区71公里,距天津市区仅25公里、距北方最大港口天津港35公里,扼守京津轴心枢纽,独踞112平方公里大黄堡湿地。项目周边唐廊高速、三大机场、武清城铁站、奥特莱斯等资源丰富。

  其周边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聚集了燕王湖湿地生态园、翠金湖、大黄堡湿地公园、尔王庄水库生态旅游区、宝坻温泉城等生态旅游景区。同时,区域大型商业、市政配套、教育资源、高端医疗等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均为项目注入了无限升值潜力。

  项目邀请迪拜“世界岛”的规划者澳洲GHD担纲总规划,规制“一湖九岛”格局,建造3000亩经典欧式岛屿别墅,成为环北京别具一格的湖居生活区。

  翠金湖美墅岛秉承不打扰自然,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原则,在112平方公里湿地依地势而筑半岛独栋、双拼别墅、叠墅、花墅、小高层等多种类型产品。

  目前项目主推230-310平米双拼别墅、450-750平米临湖半岛大独栋,以及稀世莲花岛楼王傲。据了解,其近期推出的半岛独栋、双拼别墅,销售价格6200元/平米起,现房即买即住,同时赠送私家车库、前后大花园。

  不仅如此,翠金湖美墅岛自身更打造了四大主题会所、四万平商区、5大商业街、双语幼儿园、社区医疗站、翠金湖农场,还有私家游艇码头、养生温泉入户,配套体系十分全面。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