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地产之项目篇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102:地产之项目篇
上一篇  下一篇

怀来·万悦广场

西北腹地 商业航母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效果图

  楼盘信息

  位置:河北省怀来县存瑞路东街与长城中路交汇处

  在售产品:沿街商铺

  均价:25000元/平米

  当前优惠:全款96折

  户型面积:100-500平米

  交房时间:2014年11月15日

  物业费:15元/月/平米

  伴随京津冀一体化协同稳步推进,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如火如荼,全面城镇化、县域经济持续升温,作为京西北商贸版图中心、空气质量江北第一生态城、距京最近旅游休闲胜地,河北怀来迎来了发展的良好时机。

  位于怀来核心地段的万悦广场,在产品方面凭借60米直达飞天景观天梯、6米层高商业空间、5大主题下沉广场、双首层概念商场等众多领先设计要素,成为辐射京西北的新型商业中心。

  项目的30万平方米复合型体验式休闲购物圣地,80%业态由开发商自持。据了解,100%对标O2O模式,为商家利润提供双重保障。经过前期调研,万悦广场吸引周边200万的消费人群,并辐射500万消费人群。

  据项目方面介绍,万悦广场的业态规划多元,名品、美食、影音、亲子等人气项目将成为万悦广场的核心业态。即将进驻的14000平方米的物美超市,将开通往返于赤城、下花园、涿鹿、延庆、蔚县等全线路购物班车,导入更为丰富的客流。项目打造的5000平方米新影联国际院线巨幕影院,也将成为区域内的重要休闲地。

  同时,依托集团丰富的品牌资源平台,百丽、周大福、阿迪达斯、耐克、拉夏贝尔、依恋、秋水伊人、例外、柒牌、七匹狼、杉杉、爱登堡等品牌均已与万悦广场签订合作协议。肯德基、外婆家、比格、小城故事、权金城、嘉和一品等一线美食品牌也同万悦敲定合作。针对目前市场上火热的亲子消费热潮,万悦广场引进了奇乐屿儿童乐园、迪士尼、巴拉巴拉等儿童品牌,集儿童名品购物、亲子、育乐、幼教、社会体验于一体,营造时尚的全家庭消费氛围。

  此外,万悦广场同时配建了主打时尚创新型体验式的万悦酒店,巧妙的空间设计、温情的功能设置、前卫的装饰风格,让客户享受一站式全业态消费体验。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