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公牛赢球罗斯伤了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NBA】

  100比93,公牛击败猛龙,但罗斯又伤了。比赛最后时刻,罗斯在一次突破时摔倒在地,扭到了左脚的脚筋。为了保险起见,主教练锡伯杜将他换下,随后再也没有上场。 

  坐在替补席上,罗斯的表情看上去很轻松,他并没有将伤放在心上。“我猜只是扭到了脚筋,小问题而已,但教练组决定让我退出比赛。”罗斯赛后说。锡伯杜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罗斯告诉他自己感觉很好。 

  据ESPN报道,公牛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安排核磁共振以确定罗斯的伤情,而罗斯本人认为完全没有必要,他觉得只需要冰敷和肌肉按摩就能解决问题,而且他不想错过周五的训练。“我认为伤势没那么糟糕。”罗斯说。 

  过去两个赛季,罗斯只打了10场比赛,公牛已经不敢在他身上冒任何险,这也是球队坚持要做核磁共振的原因。本赛季,罗斯因为扭伤脚踝已缺席4战。 

  (肖万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